经期吃什么好排毒  几款美味帮您经期排毒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的女性朋友会有这样的烦恼,那就是经期吃什么好排毒,对于女性来说,经期中要特别的注意自己的饮食和作息习惯等等。那么如果经期来临,女性朋友又该如何面对呢?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款适合经期**身体的美味和几种水果。大家平时可以试试看。

自制蜜红豆

材料

红豆500g (大约3杯),

水1500g, 盐1/4茶匙,

细砂糖250g,

做法

1. 先把红豆清洗干净,然后再加入适量的盐,用清水泡上一小时左右。

2. 开大*煮滚,再转中小*煮20分钟。熄*(锅盖可要盖紧密)在炉上焖20分钟。

3. 再开*煮滚红豆,用中小*再煮20分钟, 再一次熄*焖20分钟。

4. 过半小时后,尝尝看,如果上面的熟了,即可。

5. 确定红豆熟了,先盛起2杯红豆汤以制作椰香蜜红豆发糕或面包。

6. 再开*加热红豆汤后,用漏勺捞起红豆滴干,放进保鲜盒内,倒进细砂糖,用汤匙轻轻拌,别弄烂红豆。

7.如果用压力锅的话,滚后用中小*煮20分钟就够了。

8.要是用焖锅烧的话,就等到水煮熟5分钟后,再将红豆焖上一小时。

9.再焖60分钟应该就可以了。

蜜枣红糖姜水

材料

主料:蜜枣(无核)50克、姜10克,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