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鸡蛋打卤面  营养又健康的佳肴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用料

小麦面粉500克、鸡蛋4个、西红柿3个、蒜苔1小把、食盐2克、蒜2瓣、水150克、植物油5克、细香葱2根。

制作方法

1.面条机里面放入面粉、盐、水和植物油,5分钟后做好面条备用。

2.把所用的鸡蛋、西红柿、蒜苔准备好,葱切葱花,蒜切片。蒜苔切小断,西红柿切小丁,鸡蛋放少许盐打散。

3.炒锅中放植物油,油热后放入鸡蛋液,炒至金黄后盛出。

4.锅中放植物油,油热后放葱花和蒜片爆香。

5.放入西红柿丁翻炒,边炒边用铲子压一压,炒成泥状*好。

6.放入蒜苔。

7.放入鸡蛋翻炒,加清水,继续焖煮一会。

8.汤汁浓稠变成红色,加盐调味即可。

9.锅中放水,水开后加入面条煮熟捞出,把卤汁浇上去搅拌均匀即可。吃时也可撒上些香菜或小葱花,也很不错的。

烹饪技巧

1、西红柿要切成小丁,炒的时候容易炒出汤,味道也更浓郁;

2、喜欢味道更浓郁,颜色更红的,可以放些番茄酱。

食用须知

1、西红柿(番茄)不宜和青瓜,黄瓜同食。青瓜含有一种维生素C分解酶,会破坏其他蔬菜中的维生素C,番茄富含维生素C,如果二者一起食用,达不到补充营养的效果。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