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之源养生馆怎么样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逐渐成为人们的消费焦点。其中,养骨是老年人必修的一门功课。脊之源养生馆怎么样?脊之源骨疗仪器,帮助老年人养骨、健骨,实现健康人生。同时,脊之源骨疗市场广阔,脊之源养生馆加盟项目,非常适合投资者创业。

脊之源养生馆怎么样?脊之源养生馆是使用脊柱理疗床,在人体倾斜倒置的状态下,利用机械动力,使脊柱进行被动扇形旋脊摆动。脊柱为人体的中轴骨骼,是身体的支柱。一旦异常,人体功能将会紊乱,各种内脏疾病也会随之出现。疾病范围涉及到人体神经、呼吸、消化、泌尿、内分泌等各个系统。

脊之源养生馆怎么样?脊之源方便简单、舒适温馨、容易坚持,每天睡眠前室内理疗脊柱30分钟,相当于散步、慢跑3000-5000米的运动量,是目前国内外*创的有氧、放松、被动式强身健体新方法。

脊之源养生馆“抖脊理疗仪”是根据“震动*疗”这一古老中医理念研制而成。它是在人体仰卧放松,脚部固定的状态下,头下脚上循环倒置8度,使人体的心脏高于大脑的位置利用机械动力原理推动脚部,使人体脊柱及全身进行高频震颤抖动的效果。

脊之源养生馆四因四果:锻炼深层肌肉组织,缓解身体精神疲劳。蠕动人体内脏器官,提高身体脏腑功能。减轻椎间盘受力向,疏通神经根传导性。打通疏通任督二脉,改善调养气血。

标签: 脊之源养生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