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护肤品加盟 实力国产大品牌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的美从来都是由内而外。肌肤也是如此,强韧内在的肌肤能量才是肌肤真正美丽的**,这是相宜**的经营理念。相宜**护肤品加盟,实力国产***,让国产护肤品崛起的道路更加顺畅。

护肤品的品牌理念都是立志让人们的肌肤焕发光彩,然而相宜**是注重天然美,注重内在美的。所以相宜**在护肤品上也是追求的原生态材料,让人买得放心,用的舒心。相宜**护肤品加盟怎么样?

1、研发优势

相宜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合作,从产品的配方组成、技术流程、生产工艺、质量检测等方面全方位监制;与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试验中心合作,成立美容实验基地和研发中心,包括萃取中心,实验、检测中心,中心实验室等,精良的设备以及**教授、技术人员组成的科研团队,极大提升了相宜自主**的产品开发能力。

2、产品优势

相宜依据中医“经皮吸收”理论,研究开发出相宜天然导入剂,经实验证明,能使有效成分2-4倍渗透至皮肤深层,*大限度发挥产品护肤养颜功效,该项目已申请****,并获得上海科委科研项目资助立项研究项目。

3、理念优势

相宜深信 “**的才是安全的,民族的才是可靠的”,弘扬民族中医文化,成就民族知名品牌,是相宜一直努力不懈追求的目标。

4、网络优势

“相宜**”现已畅销家乐福、大润发、欧尚、乐购、易初莲花、屈臣氏、太平洋百货、百盛等300余家全国连锁超市和百货商场,产品遍及华东、华北、华中、华南及东南亚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