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肉的做法  滋补美味做法不全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煎肉想必大家都不是很陌生,煎肉不但美味可口,而且做法简单方便,关键的一点是适当的吃点煎肉还有助于身体健康和养生。那么我们平时一个人在家,该怎么样才能做出一盘美味营养的煎肉呢?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款既美味又健康的煎肉的家常做法。

盐煎肉

材料

五花肉、辣椒、豆豉、郫县豆瓣、姜、料酒、酱油、食盐 、食用油,

做法

1、先将肉切成片状备用。

2、郫县豆瓣、辣椒切块、姜切末。

3、锅内放入食用油(油量比普通炒菜略大一点),烧六成热下肉片煸炒变色。

4、然后放上豆豉炒上半分钟,等到肉片吐油关*。

5、将肉片推到锅边,留出底油转小*,将郫县豆瓣放入煸炒半分钟,再放姜末煸炒。

6、倒入料酒和酱油。

7、翻炒均匀后将辣椒块放入断生即可。

椒盐煎肉

材料

主料:五花肉,鸡腿菇,黑胡椒,盐,

做法

1、将肉切成片状,然后撒上适量的盐腌制一刻钟。

2、鸡腿菇切片备用。

3、热锅,无油,将五花肉片平铺锅中,小*慢慢煎。

4、五花肉的油慢慢渗出,将鸡腿菇置于五花肉旁同煎,此时浇入黑胡椒粒末。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