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眼镜  真正打造平价眼镜超市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打破眼镜行业**坚冰、**传统眼镜经营模式,广州美多眼镜超市低价高质的经营模式,既不同于那些临街店铺卖天价眼镜的传统眼镜店,也不同于那些依靠附属医院牟取更***的眼科中心,更不同于那些打着平价眼镜旗帜,却依旧卖高价的眼镜超市。美多眼镜超市加盟,真正打造平价眼镜超市。

眼镜行业一直被称为**行业,其原因是因为没有全方位的系统经营策略,这样导致一边制造厂堆积如山的眼镜卖不出去,另一方面顾客只能承受高额的零售价格。美多眼镜能做到实质上的平价是因为:

1、非高租金旺铺,楼上经营,降低高额租金成本。

2、厂商联营、大批量现金进货,节省中间环节进货成本。

3、装修简约化,节省大笔装修成本。

4、“沃尔玛”式的眼镜自选超市,以销售节省经营成本。

5、发挥良***宣传,节省*额广告成本。

6、美多眼镜超市用更丰富的款式,更开敞的购物环境,更休闲的服务以及差异化的价格体系引导顾客科学合理的消费理念。

如今眼镜行业向平价超市回归,平价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强,百姓的呼声也越来越高,眼镜的价格也一降再降。美多眼镜超市,以低价格经营策略给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商品,自然会得到百姓的拥护和爱戴。美多眼镜超市,将眼镜平价进行到底。

标签: 平价眼镜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