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眼镜超市加盟怎么样?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广州美多眼镜超市盛大开业,但让消费者震惊的是,大部分眼镜的售价仅为其他眼镜超市的1/3,大部分眼镜甚至低到传统眼镜店的1/5,**了平价眼镜业再现低价的新格局。那么美多眼镜超市加盟怎么样呢?

优势一:美多眼镜超市VS其他眼镜超市价低1/3

没有人能想到,一副小小的眼镜,竟然能在偌大的羊城掀起配镜风暴,长达几十米的排队,日销售眼镜数量超过千副,销量超过普通中大型规模眼镜店所有柜台的摆放量。美多在短时间内能得到羊城市民的认可,*主要的原因主要有四个:模式新、价格低,质量好、服务优,这也是目前美多在全国眼镜市场****的法宝。

美多眼镜通过去除眼镜中间流通环节,采取非旺铺楼上经营,装修简约化等方式降低运营成本从而降低眼镜的销售价格。美多采取了与生产厂家单层次合作关系,现金大批量采购,使采购成本降到*低,再去除中间的流通环节,这样每副眼镜就降低了三分之一的价格。

优势二:美多眼镜超市做的是“老百姓自己的眼镜店”,深受消费喜爱

中国眼镜的配件出厂价很低,眼镜的加工利润大致在10%左右,分摊到一副眼镜上不过十来块*,然而这些眼镜的销售利润却能达到300%~500%,算下来,一副出厂价才80块*的眼镜,而其他眼镜超市的零售价约为四五百元,导致这样的结果是因为其看中利润,而忽视百姓利益造成的。

美多眼镜超市低价高质的经营模式既不同于那些临街店铺卖天价眼镜的传统眼镜店,也不同于那些依靠附属医院牟取更***的眼科中心,更不同于那些打着平价眼镜旗帜,却依旧卖高价的眼镜超市,美多眼镜超市做的是“老百姓自己的眼镜店”,深受消费者喜爱。

标签: 美多眼镜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