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化妆品怎么加盟?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新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为了*占中国**品市场份额而帅新进入北京市场。这是雅诗兰黛集团继2005年后,时隔五年再次引进新品牌。悦木之源化妆品加盟,这也是您*占市场的大好时机。

雅诗兰黛发布中国区成绩单,2009财年在华销售额增长近30%。此外,时隔5年之后,雅诗兰黛再次引入**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雅诗兰黛集团于 1993年引入雅诗兰黛和倩碧两***,目前旗下有9个品牌在中国33个城市销售,同时开通了电子商务网站,销售雅诗兰黛、倩碧及海蓝之谜。

而据记者了解的行业数据,去年中国**大化妆品公司销售额平均增长9%-10%。这样的一个无限的市场是需要众人一起来挖掘的,因为可以这样说,加盟雅诗兰黛悦木之源就是走进了一个市场无限的市场。

悦木之源化妆品怎么加盟?悦木之源加盟流程:

1、 以书面形式向悦木之源总部正式提出加盟申请

2、 获得悦木之源总部审核结果

3、 签署合约(正式的特许合同签署)

4、 交纳费用(签约7个工作日内款项到帐,总部为您预留合约之市场区域)

5、 选择店址(请选择3家以上地址供总部**为您筛选)

6、 悦木之源总部实地考察、确定店址、招聘员工

7、 店铺装修、员工培训、订购*批货品

8、 10天内悦木之源总部发出店铺必须之货品物料

9、悦木之源总部验收装修达标情况

10、正式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