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化妆品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Origins悦木之源1990年诞生于美国纽约,是***个同时向男性和女性提供完整产品线的全天然**护肤及化妆品品牌。在当时高科技新成分不断被研发并临床证实****的同时,却在雅诗兰黛集团强大的**技术科技的支持下,重新把视线投向了悦木之源植物本源。加盟代理悦木之源化妆品,定能让您赢得尊崇和**。

品牌标志寓意深长,特意以两棵翠绿色大树设计而成,悦木之源表达人类与大自然之间相互协调的关系。一个植物为源的,为您提供肌肤、心灵双重感效的**能、***化妆品品牌,这就是悦木之源。悦木之源化妆品加盟条件是什么?

悦木之源化妆品加盟条件:

1、 强烈认同悦木之源文化与企业经营理念;

2、 有致力于**和谐家庭理念的坚定信心;

3、 有强烈的创业欲望和一定的资金实力及社会资源;

4、有合法的公司或单位实体。

悦木之源店铺特许商资格:

1、 强烈认同悦木之源文化与企业经营理念;

2、 有致力于**和谐家庭理念的坚定信心;

3、 有强烈的投资欲望和一定的经济实力;

4、 能在当地商业街或人流多的地方找到适合相关投资店型的店铺;

5、 并能按合约**配合区域特许商和总部的品牌**与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