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化妆品可以加盟吗?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Origins悦木之源化妆品,雅诗兰黛旗下品牌,*近几年才逐渐推向中国市场。悦木之源化妆品定位**化妆品,在效果方面也被广为称赞。那么悦木之源化妆品可以加盟吗?悦木之源化妆品代理,跟雅诗兰黛一样只招收代理商,代理这个品牌也是定位长远的品质之选。

Origins悦木之源1990年诞生于美国纽约,它由傲居**化妆品行业**地位的雅诗兰黛集团创始人雅诗兰黛夫人之孙——威廉·兰黛先生创立,是***个同时向男性和女性提供完整产品线的全天然**护肤及化妆品品牌。在当时高科技新成分不断被研发并临床证实****的同时,在雅诗兰黛集团强大的**技术科技的支持下,重新把视线投向了植物本源。悦木之源品牌标志寓意深长,特意以两棵翠绿色大树设计而成,表达人类与大自然之间相互协调的关系。同时,在**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标志上,亦特别注明“ 天然为本 ,科学为证”的品牌宣言,清楚确立Origins悦木之源作为**能、***化妆品牌的**地位。

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是环保和慈善事业的积极倡导者。Origins悦木之源深信人类与大自然的融洽之道,并始终强调珍惜大自然珍贵的资源,才能供给产品*有效、安全的天然成份。Origins悦木之源产品遵循「纯净宣言」的郑重**,秉持对环境有益、对人类有益、对地球有益的理念。

悦木之源化妆品可以加盟吗?一个植物为源的,为您提供肌肤、心灵双重感效的**能、***化妆品品牌,这就是悦木之源。Origins悦木之源,将凭借其传承并发扬的来自植物的神奇能量,在当今 “天然”风潮愈刮愈猛的美容界,独领风骚,熠熠生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