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减肥食谱  吃着掉肉如此给力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材料:黄瓜2根,虾仁适量,调料:葱姜沫蒜。

做法:1、把黄瓜去皮,从中间剖开,再切成菱形块,装盘备用。

2、在黄瓜上撒一点盐,拌匀。因为黄瓜不容易进味,所以提前放点盐拌了。但只提前2分钟就够了,时间长了,黄瓜就会发蔫了。

3、虾仁提前用料酒拌匀。

4、热油锅里放葱姜沫炝锅,倒入虾仁翻炒几下,加一点白糖(去腥味),再炒几下出锅。

5、葱和蒜沫炝锅,倒入黄瓜翻炒几下后,把炒好的虾仁也倒进去,放盐、水淀粉,收汁后就可以出锅喽。

提示:1、如果想把虾炒的又大又鲜脆,在清洗好虾后,可以用纱布包着放入冰箱,冷藏15-20分钟。即可保持虾仁的鲜脆,又可防止虾仁缩水。2、因虾仁容易收缩,烹饪时间不宜长,否则虾仁将变的又老又小。

云耳鸡蛋炒黄瓜

云耳鸡蛋炒黄瓜材料:蛋,姜,黄瓜,云耳,白胡椒面。

做法:1、先把打散的蛋炒好,用锅铲或刀捣城块。

2、热油下锅,放几片姜,等片刻,倒入蛋块、黄瓜块和云耳,爆炒一会,加盐和白胡椒面,兜匀,可撒几滴料酒在上面,这样更加香。上锅。

番茄马铃薯椰菜排骨汤

材料:番茄240克,土豆(黄皮)240克,红萝卜50克,猪小排(猪肋排)400克,菜花200克,洋葱(白皮)100克,调料:姜5克,玉米淀粉10克,芡粉5克,盐3克。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