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物汤能美白祛斑  女性朋友美白好帮手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熟地:性味属甘、微温,作用于心、肝、肾,具有补血滋阴的作用,能对付女性脸色苍白、头晕目眩、月经不调,与当归配伍还能增强当归的补血、活血**。

川芎:性味属辛、温、作用于肝、胆,具有行气活血、镇定安神、祛风湿止痛、舒肝解郁等作用。既为妇科主药,又是*疗头痛良方,还能影响内分泌系统,减轻**不适、心情焦虑及沮丧等经前症状。

白芍:性味酸苦、微寒,作用于肝、脾,具有 滋润、缓解疼痛,舒肝健脾等作用。《唐**》说它“益女子血”,现代中医认为它能够养血柔肝,对月经不调有着很好的**。

在**市场,白芍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的,有些比较碎、小,这几种要价格差好多的,所以请淘友一定认定是一分价*一分货的。

在**市场,质量是参差不齐的,本店给淘友配的都是*好的哦

四物汤的**

1.调经止痛、养血疏筋.不少女性因月经来潮而无**常工作,四物汤可帮助活血化瘀,排除血块,并减轻腹胀腹痛,使经血排出顺畅。 此外,四物汤更可补充铁剂,减少月经来潮时的贫血、头晕目眩及经血不出的状况。

2.滋润肌肤、防止老化.四物汤的方中组成多为温补的行血剂,若养成从年轻就服用的习惯,有助于气血通顺,不易手脚冰冷,并使脸色红润及肌肤光滑,减缓生理机能老化,看起来更为年轻。

四物汤*佳的服用时机

医师建议,女性*好养成从年轻时就开始服用四物汤的习惯,每次在经期干净后,就连续服用10天份的四物汤;不但可以减少经痛、经血不出、腹胀等症候群,到老年时生理机能及皮肤也较不易老化,通体顺畅自然能远离癌症入侵。另外,平日也可将四物汤与鸡、猪肚或鳗鱼一起炖煮,是一道对女性极为有益的美味食补.

食用方法

直接用开水冲泡于水壶或茶杯中,随时饮用,也可以用锅煮.很适合忙碌的上班族及上课的学生族,而冲泡时记得盖紧杯盖,待五至十分钟后再予饮用,才易出味。

若假日有空,则可使用炖煮法,同时可再加入红枣、枸杞、姜片、鸡、鳗鱼或猪肚一起慢炖,**是一道美味药膳。

做法:在所有药材里先加入适量的酒,再加水煎煮即可。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