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养生馆发展前景怎么样?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据调查,城镇60%的男性每天都在使用养生用品,90%的女性认为男性应该使用自己专业的美容养生用品,但是由于市场上目前真正的男士专业美容用品只有古龙水、剃须膏寥寥几款。性别的差异,皮肤性质的不同,社会观念及审美观不同,决定了男性美容养生用品应当与女性美容养生用品无论在功能、包装、宣传**上必然有所差异。 因此,在国内各种经营业态竞争激烈的美容用品领域,男士美容养生用品将给厂家、投资者带来新的发展空间。而男士美容养生作为一座极待挖掘的*大金矿,此时正是切入的绝好时机。

*先,男性美容养生观念的改变决定了市场前景无比广阔。十年前,国内女性美容养生意识觉醒,一些女性大胆的走入当时为数不多的美容养生会所接受皮肤护理。同时,一批具有前瞻性眼光的***纷纷进入美容养生行业**开店,短短数年时间造就了一大批****。十年后的今天,高速的经济增长在城市催生了一大批男性白领、金领,他们的美容养生意识开始萌芽。他们对新时代自我审美标准正在逐渐改变,举止得体、仪容整洁、个性化的标准取代了过去亘古不变的体格强壮、魁梧有力的力量型。

事实上,男性对服饰、美容养生文化潮流的洞悉能力并不比女性差,对色彩的*特领悟能力更是不容低估,愈是事业有成的男性,愈关注自己的面子和形象。而且相对女性而言,男性对品牌更忠诚,对价格敏感度较低。根据***报道,越来越重视自身形象修饰的男性,一年在美容养生方面的花费数字已经超过了中国美容养生会所标准化运营管理网,可见,男士美容养生市场的趋势在未来5---10年当中,将占据美容养生市场的半壁江山甚至超过女性养生市场。

具行业内了解,北京美丽丽朵化妆品公司旗下的帝都雅哥男士养生会所,在4年前就看好了男士养生这一潜力无限的市场,目前已经开发出属于国内自己品牌的一系列男士养生美容的产品,也摸索出一套完善的男士会所的营销模式,以目前的发展趋势看,帝都雅哥男士养生馆有望在未来十年**中国男士养生的行业的发展与创新。

标签: 男士养生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