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雅哥关注男士健康 五大男士护肤黄金法则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帝都雅哥男士养生馆作为行业内的**品牌,一直致力于帮助男士拥有更加健康的肌肤和体魄,帝都雅哥相信,通过他们的努力,定能为男士营造一个舒适快乐的环境。帝都雅哥男士养生馆,为男士提出的五大护肤**法则,让男士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从小事做起,做一个“强者”。

一、戒烟

*先一定要戒烟。作为男人抽烟已经成为一个习惯,很多人已经离不开它,谁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要想你的容颜洁净有光泽,男士一定要戒烟。如果你能做到上面**步的话,我相信已经成功了一半。

二、护肤

作为男士护肤,跟女性是不同的,一些女性对美容的要求往往是给人以漂亮、性格、优越为方向,而基本上男性们关注*多的是自己皮肤的实际质量,喷洒香水是不是适合自己的气质,以及如何能尽多掩饰自己美容方面的弱点。

市场上男性护肤品牌不是很多,种类也不全,在这样情况下,建议大家还是使用**产品,毕竟质量有**,虽然价格贵一些,但是效果会很显著。

三、**

在涂抹化妆品的时候,要坚持**,中医认为人体五官是人精气神的中枢,经常**不光对皮肤有作用,对全身都有良好的益处。

四、防冻防晒

经常在户外作业和活动的男士,要夏天防晒,冬天防冻。夏日出门不要忘了准备些防晒油、霜之类的防护品,以防皮肤晒伤。

五、定期到美容沙龙放松

21世纪的工作生活压力非常大,尤其是男人,肩上责任艰*,有机会应该到美容院进行各种美容,比如定期去角质,深层护理,一些美容机构专门是为男性开办,里面开设男士面部深层保养、男士肾部保养、男士SPA水疗海藻敷体等等美容项目。建议大家都做SPA,既能排毒,又能放松心情,非常舒适的环境,在轻松的音乐中,能感觉身心的放松。

如果能做到上述五点的话,男性同胞不光可以有个健康的好皮肤好面子,还有强健的体魄,毕竟身体是**位的,坚持下去,一个月后就能欣喜地看到自己从内到外的改变。帝都雅哥男士养生馆,用智慧托起您的健康。

标签: 男士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