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膜法世家实体店?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膜法世家致力于打造水洗式面膜投资好品牌,并连续三年保持200%以上的年增长速度,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发展*快的新锐品牌。那么膜法世家面膜加盟的流程是什么呢?

一、实体店铺加盟流程

目标客户洽谈,沟通加盟政策,明确加盟意向——(官网)提交加盟申请——沟通进货品种与数量,配置赠品——确认加盟,提供加盟商帐号及密码——开通官网“加盟商中心”——确认收款,收发运货物及赠品。

二、线上线下,和合共赢

1、和合共赢,利益共享

膜法世家*创融汇线上线下营销管理的电子商务平台,创新加盟合作模式,打造合作紧密的“厂商战略合作共同体”,与加盟商合作更密切,利益分配更合理,*大限度**加盟商家的利益。

2、创新服务——培养终端熟客,提高顾客回购率

膜法世家官网先进的会员服务管理IT系统,精细进行会员管理:按照会员的不同肌肤类型(油性痘痘肌肤、)长期提供针对性的护肤建议服务。护肤建议将通过短信、电子邮件、DM单等多种方式按时发送至会员,为会员的肌肤护理提供长期持续的肌肤护理建议。

同时,膜法世家将持续组织丰富的情感交流活动,与会员建立起深厚的感情,不断提升膜法世家的品牌形象,并配合通过多样化的促销优惠策略,从而大大提高会员的回购几率。

3、终端直供——渠道扁平,折扣更低,利润有**。

4、丰富多样的终端促销与多媒体广告投放。

标签: 膜法世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