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韩后护肤品赚钱吗?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纵观国内化妆品产业,中**市场已基本被外资企业所把持,本土品牌主要积聚在中低端市场,并因同质化明显而形成了激烈竞争的格局。在此背景下,作为行业新生力量的韩后靠“剑走偏锋”,将产品与有机环保的生活概念相融合,巧妙地与资生堂旗下的悠莱、国内的相宜**护肤品进行了有效区分。那么加盟韩后护肤品**吗?

有机护肤品将韩后带向了品牌之路,而原创品牌化产品的市场接受度及消费者的喜好都远远超过2009年以前的产品,也将韩后的渠道从三四线市场带向了一线市场。

2010年创业初期,韩后瞄准白领用户,在竞争不太激烈的三四线市场,找到细分市场;而后农村包围城市,从2012年开始进入一线市场,**大卖场和连锁商超。

韩后品牌能在市场中迅速崛起,并连续两年在化妆品领域实现100%的增长,韩后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一是目睹韩剧*爆,在品牌中植入韩式元素,瞄准二三四线市场的化妆品专营店,通过OEM方式在市场细缝中谋生存。简单讲就是利用韩流的时尚趋势,成功打了一个阶段的游击战,让企业生存了下来。

二是瞄准“有机”市场兴起的趋势,产品融合了有机的概念,针对中**市场又打了一个阶段的侧翼战,并取得很可观的战果,去年零售额7个亿,这样的业绩也促使今年做出15亿元的更高预期。

韩后护肤品已经为您占好了市场,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加盟韩后护肤品,低投入,***,**让您*得毫无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