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丽缇娜美容院加盟要多少钱?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性来说美丽是一生不变的追求,它既是快乐源泉,也是成功资本,值得为拥有它而奋斗**。越来越多都市爱美女性发现个体自助式美容化妆已不能满足对美丽的需求,专业的美容咨询、护理服务必不可少,只有身心贯通的美丽才能成为真正的美丽。克丽缇娜美容院加盟怎么样?

源于法国,来自台湾的克丽缇娜,在进入内地市场12年的时间内以平均每年70%的高速发展速度迅速崛起,**整个中国美容行业发展。陈碧华女士认为:美容护肤是一门专业科学,包括检测肤质、量身定制化妆品、护肤服务等,这些服务只有在美容院才能系统化地享受到,而克丽缇娜就是要为忙碌的都市女性提供一个进行身心舒展、唤醒自身美丽的场所。“置身美丽驿站中,女性可以得到专属的、可信赖的、专业的服务,感受美丽带给自己的惊喜改变。”

克丽缇娜打造的“定制化、品牌化、连锁化”的美丽驿站,其先进的服务理念,对提升中国美容机构服务水平,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通过不断地努力,克丽缇娜已经成为美容业的模范**,**中国美容行业发展。那么要想加盟克丽缇娜美容院要多少*呢?

加盟克丽缇娜美容院需交纳费用(地址确认审核通过后)

* 30000元RMB的加盟金

* 30000元RMB的**金(合同期内无任何违规行为,**金将于结束营业后无息返还)

* 70000元RMB的*次进货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