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美发饰成功秘笈 首创体验式营销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11年,全国27个省,4个直辖市,399个市,1800多家专卖店。这就是流行美发饰--一个当年从夫妻店起家,现在已拥有每年近10亿人民币营业收入的庞大时尚美容连锁企业“帝国”的版图。那么究竟流行美发饰成功的秘密在哪里呢?

“让顾客坐下来体验”,这是流行美员工在工作中铭记在心的一句话。这些制造美丽的可爱员工热爱着她们的生活,并将这样的感情带给了每位流行美的顾客。

统一的着装、统一的问候语、统一的服务态度和标准,打造出的是训练有素的造型队伍。这些巧手是顾客美丽造型的***,始终站在顾客的身后,用手中简单的梳子和发饰,设计出了百变的美丽发型,也满足了女性顾客爱美的内心渴望。

“让女人更美丽、更快乐”是流行美坚持的品牌定位,除了在店里为顾客做好**造型外,流行美的团队坚持和顾客真诚的沟通,让她们在店里体验的是一份快乐、放松的心情。正是这种服务的理念,打动了每一位顾客的心。

“创业永远没有过时和没机会的说法,关键是你能否想到一些*特的点子,并且从小事做起,把它实现。”“流行美”总经理赖建雄近日在出席某活动时透露,今年流行美在全国的开店规模将突破2000家。

小小的发饰已经成为了“流行”和“美”的*佳契合点,相信不断地糅合进时尚元素和新潮理念,坚守潮流的**线,流行美会带给爱美女性更多非同凡响的体验。而重视“体验”,不断完善“体验”,正是流行美领跑时尚美容背后的经营秘密。

**美丽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产业,加盟流行美发饰,让你掌控**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