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激光减肥馆 独特营销吸引人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马宁激光减肥馆由马宁先生于2012年12月在武汉光谷芯中心成立,把美国激光减肥成熟技术引进中国,立志为中国肥胖体质者进行*科学、*放心的瘦身服务!马宁激光减肥馆每个门店的服务人员均接受一个月岗前培训,上岗前全部通过理论和实操双重考核。以**让每一个进馆瘦身的新老顾客体验到专业的服务,通过用专业的科技减肥方法为广大朋友实现自己的瘦身梦。

由于本项目与市场上其他减肥项目定位与众不同,迅速获得美容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为了进一步**更广阔的减肥市场,本项目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和策划,目前正式开展加盟合作、共同开发减肥市场。只要您加盟马宁激光减肥馆,马宁激光减肥馆愿意携手各界人士一起共享减肥市场**。

马宁激光减肥四招**击垮减肥者心理防线

1、担心付*后减肥没有效果,可以先减肥后付款。

2、让减肥者**放心,想减多少自己定。

3、按减掉体重量付费,让减肥者明明白白付*。

4、担心口服或手术副作用,无痛激光、舒适又安全。

马宁激光减肥店五招请客进店

1、****威力的平面报纸文案,当天投放当天**。

2、派赠一本“瘦身宝典”对减肥者进行深度教育式吸引。

3、四两拨千斤的**组合投放。

4、投放一条让女人尖叫的10分钟减肥新闻纪实片。

5、异业交叉捆绑聚客方案赶客进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