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三宝五谷养生坊 食疗养生新时代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清大三宝五谷养生作坊公司是五谷养生行业的一匹黑马。养生是人人都关注的话题。刚开始大家都是吃**品,后来发现,市面上的**品很多都不合格,而且是药三分毒。所以五谷养生就成为了人们的*选,无论是自己买回家吃,还是馈送亲友,这种***的食疗带给人们**的养生概念。清大三宝五谷养生作坊公司生产的五谷养生产品,将各种天然食材与名贵药材结合,既能养生还能当做日常饮品,因此可以填补国内市场*大的空白。

清大三宝五谷养生将谷类、豆类、中 药材等科学搭配,磨出五谷的美味与健康!常规的谷物杂粮(莲子、芡实、 红枣、茯苓、黑芝麻、南瓜子、核桃、薏米仁、阿胶等)加上*有配方,科学混搭,细细研磨成为可饮可食的养生磨粉和养生膏品,味道醇香天然,使养生更加时尚快捷。清大三宝五谷养生贵不贵?产品打磨成粉后的五谷杂粮养生食品,每天只需取定量冲饮, 一次购买一般可食用近一个月,平均下来每天只需几元*,效果卓着,十足实惠。

清大三宝五谷养生100%低温烘焙 不上* 五谷和药材全部经过筛选,清洗,低温烘焙(60度以下),红 外线杀菌,真空包装等11道工序,实行食品安全可追溯管理,每一种食材都有自己 的身份证,对含水量较高的食材,采用*特的FD(冻干)技术,**保留食材营 养,清大三宝五谷养生食用不上*100%养生配方 更科学与中国**养生协会众多知名******精选四 十余种天然食材,研发出上百种适合国人体质的配方,满足了消费者的个 性化食疗养生需求,开启了科学食疗养生新时代.

清大三宝五谷养生坊加盟怎么样?目前拥有十六大系类、上百种单品、上百种原材料、一百多个配方、百余种预包装产品,全力投入打造产品线,加之价格不贵,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令无数消费者成为忠实粉丝,每每有新品都会第一时间试试。加盟清大三宝五谷养生坊,绝对是您的食疗养生加盟*选。

标签: 五谷养生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