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驰多汽车养护加盟如何?实力好商机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作为汽车销量大国,现如今*爆的销售市场为汽车后市场提供了发展市场,也为各汽车服务加盟商的未来投资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力驰多汽车养护,根据中国市场现状,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以专业的技术和**的产品为广大车主们提供满意的服务。力驰多汽车养护加盟如何?实力好商机。

力驰多汽车养护加盟优势:

1、力驰多养护模式的优势

经过多年的养护经验积累,力驰多形成了自己的一套*特的从各系统的功能出发,按功能划分,紧紧围绕发动机的三要素,以气缸压力为中心的逻辑式养护理论体系。这种逻辑式功能分析的养护模式比传统的养护模式更加简单、**。

力驰多动态养护与传统养护的区别

传统方式力驰多观念损坏再修,被动保养防患未然,主动维修模式间断性静态保养维修持续性动态养护**方法停机解体,维修换件运行中自动**养护。工艺需要专业技术知识,配套设备工具和相应工作场所数据化分析,建档全程监控,不解体养护,视情维修方式排列式分析、处理解决问题围绕发动机三要素,以气缸压力为中心,按照个系统间的逻辑关系来分析、处理解决问题。

2、力驰多养护产品的优势

产品的高科技含量赋予了产品*特的功效特点

传统的润滑油只能对发动机进行润滑、密封、防腐防锈及冷却,而力驰多润滑油除了具有传统润滑油所拥有的一切功能外,还具备自动**磨损部位,重塑金属表面迅速**并保持发动机缸压、延长发动机寿命,降低发动机温度、震动和噪音节省燃油5%-10%降低排放、消除尾气蓝黑烟延长一倍换油周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