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度美容加盟怎么样?美容护肤更专业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唯美度美容加盟怎么样?唯美度**美容连锁集团自2002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唯美度集团行销网透过控股公司成员遍及中国所有省份,几百个城市。与此同时,唯美度关注女性健康与美容事业,潜心致力于生物科技同现代医学美容**结合的产品研发之中,让众多创业者和投资者成功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美容事业。唯美度美容加盟,让您的美容事业发光发财。

唯美度美容护肤更专业。十年来,集团斥*资先后与法国、美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和科学家共同研发创新,已与法国国家医学研究院、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山大学等建立了生物科技同现代医学美容结合的***生物产品研发联盟。目前集团除*创研发的微晶生物技术、纳米金***组合物及植物防晒剂等高***已取得8项****外,还有6项已受理的****及承接了20余项国家及省市科技部门的科研项目。其中8大****已应用于全系产品中,给中国女性带来了**的高科技护肤体验。

唯美度美容加盟怎么样?正是唯美度集团对产品研发坚持与专注,使得唯美度屡屡荣获各项重量级大奖。迄今为止,由于产品研发的多项成就与集团的快速成长,唯美度集团创始人晨光女士荣获由财经**媒体《**财经周刊》评选的“2012中国商业创新50人之技术创新者”称号,雄踞中国化妆品连锁行业之*。

未来,唯美度愿与您共同乘着品质与科技的双翼一路前行,让**绽放在美丽之上。只要加盟唯美度美容机构,您就可以与唯美度一起携手共创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