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化妆品品牌界的传奇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经常使用化妆品的人,一定知道雅诗兰黛这个品牌,它是知名的化妆品品牌,经营道路非常的成功。让人们不禁好奇是怎样的一个人创立了这个美丽且闻名世界的品牌。

出生并成长于纽约皇后区的兰黛不但捕捉了一般女人爱美的虚荣心理,个人对美丽也别有一番见解:“美是一种态度,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不关心或不相信自己魅力的女人。”

1946年,雅诗兰黛夫人凭借着想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的渴望创立了雅诗兰黛公司。到1953年,具有革命性意义的Youth-Dew香水被推出之时,雅诗兰黛公司已经赢得了“不断创新,精于研发,品质优良”的美誉。今天,雅诗兰黛的护肤、彩妆及香水产品系列已成为科技和艺术的*佳结合品。雅诗兰黛的产品以**的科技和**的功效闻名于世,在**130多个国家有售。

雅诗兰黛从诞生至今有无数的**和**。例如,现在已经普遍被众多化妆品品牌采用的营销手段:产品试用、购物送礼、提倡女性为自己选购香水等都是雅诗兰黛*早创新提出的。同时,品牌也在不断地推出**的科技和成分,用更多更好的产品为每位女性带来美丽。雅诗兰黛化妆品是您的放心之选!

尽管业绩斐然,雅诗兰黛品牌始终坚持**这个美丽事业时的初衷——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坚信科学研发的力量;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况;体验护肤品带来的改变;保持与人良好的交流,这些精神至今仍是品牌为女性带来的指引与启迪。如今,由其长子Leonard**的美容**,拥有17个品牌,**雇有20000名员工,产品营销130个国家,**年收入370亿港元。集团自1995年上市至今,其家族成员拥有逾半股权,延续着她的美丽**。加盟雅诗兰黛化妆品是您的创业*选,不容错过。

标签: 雅诗兰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