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车会武汉武昌江滩店新店技术培训纪实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靓车会培训教官被总部派往靓车会武汉武昌江滩店进行为期10天的巡店技术培训。靓车会武汉武昌江滩店于2014年05月27日加入靓车会大家庭,成为我们靓车会汽车美容的一家标准店。

靓车会总部培训教官*先讲解了靓车会金总*新实施的文件,然后针对靓车会武汉武昌江滩店员工的实际情况就武汉武昌江滩店员工进行了镀膜、室内清洗等工作指导。以下就是我们这次新店技术培训的详细情况。

靓车会于 2012年通过商务部《商业特许连锁备案》资质审查,成为具有全国性发展商业特许(连锁加盟)的专业汽车美容连锁机构。并于2013年荣获了“2013中 国汽车美容**品牌排行榜”**名殊荣,成为中国汽车美容行业的**品牌,是投资者****的**化的汽车美容连锁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