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炖鸡好吃  美味鸡汤这样炖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提示

1、大*烧开后一定要用勺子把汤表面的那些浮沫撇出去,鸡的味道才会更好。

2、盐要*后放,过早放能使肉变硬。

3、用高压锅会节省时间,不过味道没有沙锅慢*做的好吃。

讲解了炖鸡的做法,在炖鸡的选材中也是很有一番讲究的,这样才能炖出美味的鸡汤。

1、宰活鸡吃冻鸡

我们都习惯去市场买活鸡,现场宰杀回家就炖汤,恨不能中间不耽搁分秒。实际上这是不对的。鲜鸡买回来后,应先放冰箱冷冻室冰冻3~4个小时再取出解冻炖汤。这跟排酸肉的原理是相同的,动物骤然被杀,体内会自然释放多种毒素,而且刚宰杀的热肉细菌繁殖迅速。冷冻既杀菌,也让肉从“僵直期”过渡“**期”到“成熟期”,这时的肉质*好,再来炖汤做菜明显香嫩。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