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梅汤制作方法  教您做出清凉爽口酸梅汤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方法一

材料:乌梅5颗、山楂干15g、玫瑰果(洛神花)4颗、水1800ml、冰糖25g。

做法

1.乌梅,玫瑰果,山楂干放水**下冲净浮灰。

2.冲好后放入锅内加水,大*烧开,转中小*煮20分钟,放入冰糖关*。

3.晾凉捞出材料。

4.放入水壶冰镇。喝的时候可以放两块冰块,肠胃不好的就不要冰镇了,也不要放冰块当天喝完即可!

方法二

配方:制乌梅、去核山楂、甘草、洛神花、陈皮。

1、把原料放入清水中冼净。

2、在砂锅或者不锈钢锅(忌用铁锅)中加入3升左右清水(可以用大可乐瓶计量),再把洗好的原料放入锅中,先用大*烧开再改用小*煮30分钟,往锅中加入适量冰糖。

3、盖上锅盖,待冰糖溶化后就可以盛入凉杯里了。

4、您还可以再加入一小把干桂花,让浓郁的桂花香气溶入,可口的桂花酸梅汤就做好了。

方法三

主料:乌梅5粒、甘草、陈皮、山楂、冰糖、桂花。

1. 先将乌梅洗净,可以多洗几遍把乌梅上药材味稍稍洗去,放入砂锅中备用。

2. 甘草、陈皮、山楂洗净,一同放入砂锅中。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