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炒肉的家常做法 美味的家常竹笋炒肉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1.开胃健脾

竹笋含有一种白色的含氮物质,构成了竹笋*有的清香,具有开胃、促进消化、增强食欲的作用,可用于*疗胃胀、消化不良、胃口不好等病症。

2.宽胸利膈、通肠排便

竹笋甘寒通利,其所含有的植物纤维可以增加肠道水分的贮留量,促进胃肠蠕动,降低肠内压力,减少粪便粘度,使粪便变软利排出,用于*疗便秘,预防肠癌;此外,它的高含量纤维素在肠内可以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减少与高血脂有关疾病的发病率。

3.开膈消痰

竹笋具有低糖、低脂的特点,富含植物纤维,可降低体内多余脂肪,消痰化瘀滞,*疗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症,且对消化道癌肿及乳腺癌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