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炒虾仁  清淡爽口好消化的菜这样做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虾仁含有很高的蛋白质,并且脂肪含量比起家畜的要少很多,黄瓜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维生素,黄瓜炒虾仁这道菜清淡爽口,易于消化,且老少皆宜。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这道菜的几种简单家常的做法。

做法一

步骤

1、将黄瓜、胡萝卜洗净,切成等同的大小扇型;姜片切成细丝;虾仁拭干水份,挑出泥筋,在背后切开,抹上少许盐和胡椒粉加入一个鸡蛋清用手捏均匀后入味30分钟。

2、黄瓜、胡萝卜片用热水煮熟,并在水中加入少许盐和滴入植物油,然后沥干备用。

3、炒锅中到入适量的植物油大*烧热,放入虾仁快炒到转色盛出。

4、剩下的鸡蛋黄加入少许盐和鸡精打散后炒成蛋块待用。

5、放少许植物油烧热炒锅,放入姜丝爆香,再放入黄瓜、胡萝卜片一起翻炒,放入虾仁和蛋块一起炒匀,滴入点料酒,*后放入盐和鸡精调味。

做法二

材料:黄瓜2根,虾仁适量。

调料:葱姜沫蒜。

步骤

1、把黄瓜去皮,从中间剖开,再切成菱形块,装盘备用。

2、在黄瓜上撒一点盐,拌匀。因为黄瓜不容易进味,所以提前放点盐拌了。但只提前2分钟就够了,时间长了,黄瓜就会发蔫了。

3、虾仁提前用料酒拌匀。

4、热油锅里放葱姜沫炝锅,倒入虾仁翻炒几下,加一点白糖即可。

做法三

食材:黄瓜200克、对虾150克。

配料:红椒、蒜、姜、玉米淀粉、生抽、料酒、精盐、食用油各适量

步骤

1、准备好食材。

2、先把黄瓜切小丁。

3、虾子去壳后,加少许淀粉和盐拌匀。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