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血养颜汤 给女人最好的滋补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1、乌鸡1只,洗净。

2、熬煮3小时后,用慢*熬煮。

3、小时的老*靓汤。

特点:滋阴、养肝、补血、美容功效。

说明

乌鸡:《**纲目》李时珍说:乌鸡禀受了水木的精气,故肝肾及血分病宜用,能补虚强身,*一切虚衰疾病,又*消渴及噤口痢,以及胸胁腕腹绞痛,益产妇,也能*产后虚弱、崩中带下。

阿胶:《中华**》:“归肝、肺、肾经。补血,止血,滋阴,润燥。主*血虚证,虚劳咯血,吐血,便血,血痢,妊娠下血,崩漏,阴虚心烦失眠,肺虚燥咳,虚风内动之经厥抽搐”。

红枣:《中华**》:“补脾胃,益气血,安心神,调营卫,和药性。主*脾胃虚弱,气血不足,食少便溏,倦怠乏力,心悸失眠,妇人脏燥,营卫不和”。

桑葚:《中华**》:“归肝肾经。滋阴养血,生津,润肠。主*肝肾不足和血虚精亏的头晕目眩,腰酸耳鸣,须发早白,失眠多梦,津伤口渴,消渴,肠燥便秘”。

花生红枣的做法

材料

牛肉650克,花生仁250克,淡奶一小罐,红枣12只,陈皮一小块。

调料

精盐少许,姜两片。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