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浓汤的家庭做法 美味香浓的汤品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①把玉米酱和调料放入一器皿中,搅拌均匀,高*煮7分钟。

②取出,再倒入调匀的调料、打散的蛋液及*腿末,加盖,再煮2分钟。

③取出,加入调料即可。

玉米浓汤2

制作材料

备料:胡萝卜、芹菜各一根;洋葱半个;鸡蛋一个;牛奶一袋;黄油20克;熟玉米、淀粉适量。

调料:盐;胡椒粉;鸡精。

制作方法

将鸡蛋打散,胡萝卜、芹菜、洋葱切成小丁备用;开大*放入黄油在锅中不停搅拌,直至其融化后;放入切好的胡萝卜芹菜洋葱丁;再加入适量的鸡精,并且不停地翻炒直到闻到香味;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玉米及牛奶,改为中*;在等待锅开的时候,把适量的淀粉对水调匀;在开锅后倒入淀粉、盐和胡椒粉;*后将鸡蛋均匀洒入锅中,等到锅中出现蛋花,即可关*出锅。

点上支蜡烛,搞出西餐厅的浪漫气氛,细细品味香甜美味的玉米浓汤!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