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月饼好吃又简单  在家就能拿手好菜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1.把所有材料准备好。

2.在转化糖浆中加入枧水,用筷子搅拌均匀。

3.加入花生油,并搅拌混合均匀。

4.倒入面粉和奶粉。

5.揉成柔软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静止1小时以上。

6.趁着面团静止的时候,准备好馅料。把咸蛋嗑开,取出蛋黄。

7.把莲蓉馅料分成10份。

8.面团静止好以后,分割成10等份。

9.在滚圆的莲蓉馅中间挖个小洞,塞进蛋黄,然后慢慢地往上收,直至包住蛋黄。

10.取一份饼皮面团,用手掌压扁,放上一份包裹好蛋黄的莲蓉馅,用两只手把饼皮慢慢往上推,直至包裹住莲蓉。

11.包的时候要不停地转动,并且要注意力度,要尽量让饼皮厚薄均匀,不要露馅,如果露馅了,也没关系,捏的饼皮补好,并滚成椭圆形。

12.在滚圆的面团上拍的点干粉。

13.放进模子里。

14.直接按在垫有锡纸的烤盘上,用力按一下,压出月饼胚,然后提起月饼模就即,如果粘住模子的话,可以左右轻轻晃动一下。

15.往压好的月饼胚上喷点水。

16.放进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200度,5分钟,烤至月饼花纹定型后,取出,涂上一层薄薄的鸡蛋水,再放入烤箱,调为175度,12分钟左右,烤至上色即可。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