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干炒肉  常吃香干炒肉有哪些好处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制作材料

主料:香干400克、青椒一个、红色美人椒4-5枚、肉500克、青蒜一小把。调料:油、盐、生抽、淀粉、黑胡椒粉。

制作方法

1、香干、青椒切条、红色美人椒切小段、青蒜切斜段待用;

2、肉切丝,加少许盐、生抽、淀粉、黑胡椒粉拌匀腌制5分钟;

3、锅烧热,放油滑锅,不用待油太热,将肉丝放入滑散,炒到变色马上盛起待用;

4、锅内再添少许油,烧热后,下青椒、红辣椒段煸香,下香干,快速翻炒,加入少许盐和生抽,炒到香干上色;

5、一边翻炒一边沿锅边加适量的水,炒到香干润滑松软的时候,加入青蒜段,翻炒几下,将炒好的肉丝倒入炒匀即可起锅。

营养价值

根据营养师建议,本菜谱温馨提示:中医认为,猪肉性味苦,微寒,有小毒,归经入脾,肾,有滋阴脏腑,滑润肌肤,补中益气之功效。

香干营养丰富,蛋白质和胆固醇含量高,还富含维生素b1和锌等,是人们*常食用的动物性食品之一。

营养分析

香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钙、铁、镁、锌等营养元素,营养价值较高。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