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汤怎么炖白  教您轻松炖出美味的鱼汤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食材主料

鲫鱼一条、白萝卜半个、油适量、盐100g、小葱适量、生姜适量、胡椒粉适量。

做法

1、鲫鱼清洗干净,挨着头尾各切一刀,轻轻均匀用力抽出筋,它的腥味重,而且它属于“发物”。

2、在鲫鱼身上用刀划开几刀。

3、均匀在鲫鱼身上抹上盐、葱姜蒜末、料酒,腌制一个小时左右,这样不仅汤好喝,而且鱼肉也好吃,喝汤要连汤带肉一起才更营养。

4、小葱打成结、大葱切成小段、生姜和大蒜瓣切片。

5、砂锅内放半锅水,将小葱、大葱、生姜、大蒜瓣放入砂锅内,煮开。

6、用厨房纸将鲫鱼身上的水分吸干,去掉葱姜蒜末。

7、平底锅里放入少许花生油。

8、油温四成热放入鲫鱼,煎至两面黄。

9、将鲫鱼放入烧开了的砂锅里,大*煮,放入少许猪油在汤里一起煮。

10、将洗净的白萝卜切成丝。

11、白萝卜丝放入开水中焯水一分钟捞出。

12、等鲫鱼汤煮约半小时,汤至浓白时加入白萝卜丝继续煮十分钟。

13、调盐入味起锅。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