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转眼腊月至 带你到山城各处寻腊梅香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7转眼腊月至 带你到山城各处寻腊梅香

梅花有许多种,在重庆的冬天,唯有腊梅花能随处可见,腊梅花的花期是12月末到翌年3月,提前把赏梅花的路线合理规划,才算不负好时光。

北碚静观花木生态旅游区

拥有“中国花木之乡”头衔的静观镇,种植腊梅有500多年历史了,以素心腊梅出名,也有红心腊梅等。静观镇万全村和农谷两片区有近万亩素心腊梅,让你***看个够,关键是还免费。

周边的爱情谷旅游文化度假区也有500多株梅。红梅、绿梅、大羽梅花、工粉梅花等30多个品种,也很吸引人!

交通:先在杨家坪、解放碑、汽车北站乘坐到静观的车,再从静观转车前往万全村和农谷。

自驾:主城——外环——水土下道——云汉大道——静观

南山植物园

梅园占地70亩,分红梅区、腊梅区。腊梅区种植素心、腊托、米腊等十几个品种腊梅,其中素心腊梅花香更浓,米腊梅的花心带有红色,较为好看。

交通:乘383路、347路、346路、384路等公交车上山,双龙村在植物园附近。

自驾:四公里——向黄隧道——黄桷垭——南山植物园

照母山森林公园

照母山森林公园在4300亩范围内栽植了上千种近10万株植物,植被茂盛稠密,形成了照母山森林公园的绿色基调。而在冬季开放的几百株腊梅,更是别具风味的观景点。

森林公园里有健身步道,还可以骑自行车,还有一块大草坪,草坪上种了许多腊梅,沿途都是花花草草,在这里爬爬山,散散步是很不错的选择。

交通:轨道6号线光电园站下车,乘878路在联通公司站下车。

园博园

园博园共有1000多株腊梅,满树靓丽的黄色花瓣,微风中沁人心脾的花香,很是醉人。园博园离主城较近,交通十分便捷,每年到了腊梅花开时节都会吸引众多赏梅的人。

园博园一年四季都有好景色,冬天当然数看腊梅*适合啦,伴着腊梅幽香欣赏世界各地的园林风光,也是很惬意的。

耍事:在这里,不光是闻腊梅花香,你还可以观赏山茶花,以及垂钓、游船、欣赏世界园林造景技艺等。

交通: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直达园博园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