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芙泥化妆品多少钱一盒?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白芙泥化妆品多少*一盒?白芙泥化妆品贵吗?白芙泥化妆品好用吗?白芙泥浓缩***温泉*山泥美白精华,它的高粘度性和吸附性,可使隐藏在毛囊深处的污垢和多余油脂被吸出,达到深层清洁美白肌肤的效果,有效抑制黑色素增长,中断黑色素生成链,从源头瓦解黑色素,让游离黑色素随白芙泥排除体外,使肌肤焕然新生,持续美白!那么,白芙泥化妆品多少*一盒你?白芙泥化妆品价格大概在300到600之间,虽然比一般的化妆品要稍微贵一点,但是价格不一样,产品就不一样,带来的效果就不一样!

白芙泥化妆品部分产品介绍:

白芙泥沐浴露:

【功效】促进皮肤微循环,美白全身全身肌肤,强化皮肤的天然防御能力,抵抗紫外线,延缓皮肤衰老。

【适应人群】产品温和无刺激,适合任何肤质,有美白需要的人群均可使用。

【用法与用量】洗浴时,先沐浴全身,再取适量本品均匀抹于全身,双手交互揉搓全身,10分钟后冲洗即可

白芙泥BB霜:

【规格】矿物馨白白芙泥BB霜 50g

【功效】本品能迅速调整肤色,抵抗紫外线,遮盖肌肤瑕疵;控制油脂分泌的同时,提供肌肤水分。本品性质温和、无刺激,可涂抹在全身**部位

【适用肤质】适合因油脂分泌过度,产生痘痘和粉刺的油性肌肤;适合因皮肤失去水分导致的干性皮肤,适用于脆弱敏感肌肤防护

【用法用量】每日洁面后或者上妆前,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整个面部,或者其他**部位。

白芙泥化妆品全身或身体各部位皮肤黑色素沉积、肤色不均问题,对于皮肤暗哑、干燥发黄、毛糙暗黄、毛孔粗大、晒黑、日晒斑、面疱、鸡皮疙瘩等肌肤问题有显着改善,实现全身健康美白。化妆品加盟选白芙泥!

标签: 白芙泥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