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生活加盟代理加盟条件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选择一个好的加盟项目,小资生活加盟代理出售多种**产品,囊括内衣、护肤等系列用品,产品优势明显。其次小资丽人给创业者提供无限支持,**加盟商权益。以下是小资生活加盟代理具体介绍,小资生活加盟代理加盟条件有什么?一起看看小资生活加盟代理支持吧!

小资生活加盟代理加盟支持 小资生活加盟代理开店前的服务:

一、开店注册咨询:电话咨询,管理商提供公司相关的书面资料。

二、选址评估作业:根据总部提出店铺选址基本要求,管理商商协助意向加盟者就所选店址进行评估咨询。

三、人员招募、聘请咨询及培训支持:管理商协助招聘工作,总部免费培训加盟者的店员。

四、装修设计监理支持:小资生活加盟代理总部提供专业的设计方案。

五、教育及制度体系建立:总部通过代理商提供不断更新的书面文件如培训手册、宣传资料。

六、店务运作体系建立:总部通过管理商提供不断更新的书面文件如:岗位职责规范、经营准则,店铺营运指引等。

小资生活加盟代理条件

1.经销商必须具有*立民事责任能力人,法人或自然人。

2.具备足够资金实力,可满足资金投资要求。

3.具有良好的信用和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4.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经营场所。

5.有较强的**能力及策划组织各种促销活动的能力。

6.必须**严格遵守公司有关管理经销业务,信用**,其它商业规划等方面的规划。

小资生活加盟代理凭环保生活美体,身材日臻**。小资生活加盟代理凭集团凭借自身优势采用集团式统一采购模式与品牌*家买断经营、代销等产品经销模式纳入了众多合适东方女性的主流品牌产品。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