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Innisfree能加盟吗?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Innisfree悦诗风吟所有的产品都是从有机栽培的珍贵植物中萃取的**纳米矿物水和精华,针对各种肌肤问题,以自我净化的自然生命力解决各种肌肤烦恼,还原身心的健康和愉悦的心情,让肌肤变得更加富有活力。悦诗风吟Innisfree能加盟吗?小编带你来看看:

悦诗风吟Innisfree加盟条件

一、悦诗风吟申请人必须成人,认同并服从公司总部的管理,认同悦诗风吟的经营理念;

二、具有与投资项目相应的投资实力和经营管理能力,且资信良好。

三、悦诗风吟加盟商有意向从事餐饮或正在从事餐饮的经营商及个人;

四、悦诗风吟加盟商统一使用悦诗风吟商标品牌,能接受总部的统一管理模式。

五、愿自觉维护悦诗风吟品牌形象,不得借悦诗风吟品牌效应损害消费者利益。

六、悦诗风吟加盟商提供真实合法的身份证,以便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悦诗风吟Innisfree能加盟吗 悦诗风吟Innisfree如何加盟

一、电话咨询或亲临悦诗风吟考察进行初步了解;

二、填写悦诗风吟加盟申请表,通过加盟者审核;

三、签署悦诗风吟加盟意向书,预缴加盟诚意金;

四、协助勘点选址,出悦诗风吟可行性评估报告;

五、确立加盟悦诗风吟意向,正式签订加盟合同;

六、拟定开悦诗风吟店筹备计划,缴纳加盟管理费用;

七、签定工程合同,确定装修施工工期;

八、协助选配设备,预期安装调试到位;

九、宣传物料筹划,配送货就绪;

十、培训派遣学员,掌握操作规范细则;

十一、悦诗风吟运营调试,新店正式开张营业。

悦诗风吟加盟欢迎你考察!悦诗风吟加盟条件是什么?悦诗风吟Innisfree能加盟吗?悦诗风吟怎么加盟?悦诗风吟加盟不需要你投入过多的精力,也不需要你投入过多的资金。这一创业项目,是你不错的创业之选。

提示:有意加悦诗风吟的朋友,请在此下方提问悦诗风吟加盟电话咨询,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