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拇指汽车维修加盟价格多少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小拇指汽车维修不仅是消费者员工的满意度都非常高,它的满意度百分之九十八并不是夸张!据了解,早在小拇指汽车维修庆典开启前,杭州小拇指汽车维修加盟的每位员工家属和已离职的员工都收到了小拇指总部亲自寄出的感谢信和小拇指十周年纪念银条。一位小拇指的员工告诉记者,小拇指是一家充满幸福感的企业,在员工关系上,小拇指一贯坚持“伙伴分享快乐”的理念,倡导每位员工开心地工作、幸福地生活。小拇指汽车维修价格多少?很多看好汽车维修市场的朋友都想了解杭州小拇指汽车维修加盟!小编带你来看看:

十年间,小拇指不仅在专业技术上保持**水平,其**的企业品牌文化和*创的特许加盟体系更是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和支持。小拇指汽车维修价格公道,服务良好!小拇指汽修连锁创立于2004年。杭州小拇指汽车维修加盟自**家直营店在杭州大关开业以来,小拇指历经十年风雨,如今在全国范围内已有门店700多家,遍布全国110多个城市。

“小拇指”是中国汽车微修行业的创始品牌,专门从事汽车表面微创伤高品质快速**事业,已经连续两届进入中国连锁品牌百强行列,并蝉联“中国服务业**特许加盟品牌”。小拇指汽车维修价格多少?目前杭州小拇指汽车维修加盟已经在中国建立多家成熟连锁店,形成了“多、快、好、省”的品牌特色,为上**辆中**私人汽车提供了**服务,建立了“诚信、品质、伙伴”的良好形象,赢得了顾客的信赖。

小拇指汽修连锁曾荣获“中国服务业**加盟特许品牌”、“品牌中国金谱奖”等荣誉奖项,可谓实属名归。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