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ma智能坐垫加盟条件有什么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那种每天长时间坐在椅子上办公或者打游戏的一类人,长此以往,这种生活习惯将不利于身体健康,长时间坐立会对腰部带来不好的影响。尽管经常运动可以让人保持健康体魄,但并不是每个人每天都有足够多的时间能用在锻炼上。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可以矫正坐姿的方法,一款名为Darma的智能坐垫或者对你有所帮助。这是在全美销售*好的智能坐垫,很多人想代理,怎么加盟Darma智能坐垫?带你来看看Darma智能坐垫加盟条件:

Darma智能坐垫加盟条件

1.经销商必须具有*立民事责任能力人,法人或自然人。

2.具备足够资金实力,可满足资金投资要求。

3.具有良好的信用和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4.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经营场所。

5.有较强的**能力及策划组织各种促销活动的能力。

6.必须**严格遵守公司有关管理经销业务,信用**,其它商业规划等方面的规划。

Darma智能坐垫加盟条件有什么?目前已上架Kickstarter,截至目前已经筹得超过16万美元的资金,远远超过了4万美元的筹资目标,感兴趣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提示:怎么加盟Darma智能坐垫?有意加盟的朋友,请在此下方提问咨询,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