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孔雀 杨丽萍再现经典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几十年前,杨丽萍出生在大理的一个白族人家。父亲杨印宝,母亲杨仙果,均为白族。但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因为在家里排行老大,下面还有三个弟弟妹妹,照顾他们的责任自然就落在了杨丽萍的肩上。从小酷爱舞蹈的她,没有进过任何舞蹈学校,她凭借着天赋,1971年从村寨进入西双版纳州歌舞团。

凭借着自己的天赋和后天的努力,进入西双版纳州歌舞团之后,调入**民族歌舞团,并以“孔雀舞”闻名。1992年,她成为中国内地**位赴台湾表演的舞蹈家。1994年,*舞《雀之灵》荣获中华民族20世纪舞蹈**作品金奖。2009年,凭借《云南映像》姊妹篇《云南的响声》获得成功,并成为中国**个举办个人舞蹈晚会的舞蹈家。

几十年后,杨丽萍在圣诞之夜为这只孔雀再次赋予生命力。2016年12月24日,上海,杨丽萍担任艺术总监并**主演的舞剧《孔雀之冬》上海站演出。期间,时隔4年舞神杨丽萍再次起舞,唯美化身孔雀**“开屏”,带领年轻舞者体会了生命尽头以及重生这样的感觉,以舞台的方式让观众体味一番生命的美丽。现场,小彩旗躬身谢幕秀发飘逸、拂“雪地”吸睛,杨丽萍冲天直臂点赞霸气十足。

58岁的杨丽萍再次**诠释了高傲的孔雀*华丽的开屏。如今,这只孔雀要走到我们的生活中。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观看《鲁豫有约**一日行》,58岁的杨丽萍如何再现当年的**之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