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怎么样?代理御泥坊怎么样?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御泥坊怎么样?代理御泥坊怎么样?御泥坊天然药用理疗养肌系列护肤品,是御泥坊株式会社针对亚洲人不同肤质需求创新研制。御泥坊加盟撷取大自然天然精华,那么代理御泥坊要求有哪些?御泥坊加盟代理方式有什么?随小编来看看!

御泥坊加盟代理方式/要求:

1. 无条件退货机制:代理御泥坊任何等级的经销商,如想退出经销资格,都可以申请退货,我们全额退款给您。在代理加盟御泥坊合同期内,产品不影响二次销售与出货3个月内的货品,退货过程中产生的物流费用由退货方承担。

2. **串货乱价:御泥坊的每一盒产品都有*一无二的二维码,能够从**地查到产品的流向和归属地,一经发现乱价,严格处理。

3. 不允许跨级招募:可以协助下属团队招募,但是不可以通过跨级招募获取利润,招募成功需分配下去。授权查询:所有级别**均有授权书并且官网可查询

4. 合同有效期:四个月,遵守规则的代理御泥坊可续约。

美容**加盟**吗?代理御泥坊怎么样?御泥坊加盟代理方式有什么?御泥坊,带你致富,现在加盟代理御泥坊,让你*从现在开始。看了以上御泥坊代理加盟要求,还有什么疑问吗?有疑问,或者对该项目感兴趣的朋友,不要忘记在下方留言咨询!

标签: 御泥坊怎么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