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AS高柏诗加盟品牌开店怎么样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GOPAS高柏诗加盟品牌,高柏诗以其多彩缤纷的色彩选择,实惠的价格和优越的品质,一经上市便获得众多爱美女性的追捧,成为时下潮流的*新风尚标。高柏诗,奉行“流行、品质、价格”的三合一哲学,并将其**运用到产品中,旨在让所有平民大众都可以拥抱超时尚品质,正如我们的品牌主张-你可以拥有,同时也满足了大众女性的**品彩妆梦想。那么GOPAS高柏诗加盟怎么样?GOPAS高柏诗加盟好不好?随小编来看看GOPAS高柏诗加盟品牌介绍。

GOPAS高柏诗加盟品牌介绍

高柏诗官网,高柏诗,国产化妆品牌,诞生于2004年,是珠海嘉琪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产品,隶属于澳门嘉鸿集团旗下。2004年推出的高柏诗GOPAS彩妆,涵盖了全部彩妆4大产品系列,40多种单品,200余种颜色。

高柏诗官网,高柏诗彩妆怎么样?高柏诗还与多家外国企业建立联系,得到了良好的结果。例如,2009年与科斯美斯COSMAX(韩国)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引进矿物底妆系列;2010年与莹特丽INTERCOS(意大利)引进烤粉系列及笔式眼线膏等****科技产品。高柏诗还成立了自己的睫毛膏毛刷厂、印刷厂,以自身的高品质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和相信高柏诗的广大顾客。

经过10余年的沉淀,高柏诗在定位上愈加清晰。在产品策略上,高柏诗将继续聚集睫毛膏品类,着重发展彩妆。

GOPAS高柏诗加盟品牌介绍,品牌含义:

“GO=进入”

“PASSI

GOPAS,意味“唤起你的**”

找***,高柏诗GOPAS彩妆产品系列:BB霜、睫毛膏、睫毛夹、眼线液、眼线膏、粉饼、遮瑕膏、口红、眼影、散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