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春节活动策划书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中国人*隆重、*喜庆的*****即将来到了,为更好的凸现我们酒店**会所品牌夜场的文化氛围,也更好的迎合消费者的消费心理。《酒店春节活动策划书》是由为您**,还要了解更多的策划书信息,您可以登陆。

春节style衣食住行玩

①、 凡情人节来******会所消费女生,均可免费获得新鲜玫瑰花一支;

②、 KTV房按房间类型赠送心形巧克力 大房三盒 中房二盒 小房一盒

③、 ****演绎大厅情人节真情告白:把你的爱大声说出来!

情人节当晚,客人可上舞台对咪筒把对心上人的心里话说出来。公司免费赠送心形巧克力一盒。

七、活动布置

1、外场:

①、停车场彩虹管更新新年内容,增加“新春快乐”“HAPPY NEW YEAR”; ②、停车场周边悬挂红色灯笼300个(含康乐部),吊满利士封,红色彩灯; ③、大门口(保安厅两侧),250cm年桔两盆;广告牌上空横幅一条:恭祝全镇人民新春快乐!

④、 大堂门口对面花坛处,工程制做**五环一座(钢结构围霓虹管),宽8米,高5米。五环下,制作福娃立面灯箱5个;(附设计图)

⑤、 大堂门口灯笼架吊挂灯笼10个,更新面板内容:****2011粉红新春嘉年华

3、大堂门外:

①、 围檐吊挂大型灯笼6个; ②、 大门口做出桃花门造型;

③、 大门玻璃两侧做KT板雕刻金色大型双龙戏珠,宝珠下方泡沫雕刻“新年快乐”; ④、 第二层玻璃KT板雕刻红色仿古窗造型,窗内一侧为“大吉大利”,一侧为“招财进宝”;

⑤、 西餐厅玻璃全部用KT板雕刻红色仿古窗造型; ⑥、 250cm年桔两盆,吊满利士封,红色彩灯。

4、大堂内:

①、 原来挂筒灯处更换灯笼6串; ②、 沿天花内**层圆弧吊挂灯笼6串; ③、 二楼护栏用KT板做古窗造型;

④、 高五米逃花树一棵,吊满利士封,粉红色彩灯,******小碎花,留通道供客人绕行。

⑤、 泡沫雕刻米老鼠三个,要求:生动、可爱。 5、大厅:

标签: 活动策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