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枣春节促销策划书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为您整理了《好想你枣春节促销策划书》,本站时刻更新策划书栏目,为了方便您的工作,您可以收藏备用!

一、前言

有句**格言:“公众是健忘的”。缘于此,一个企业或其它社会组织必须经常的有意识地选择一些契机举办专题活动,借以维系与其公众的良好关系,提醒公众注意自己的存在,巩固公众对本组织的良好印象并不断强化这种印象,从而为事业的持续发展营造一个和谐的内外环境。俗云:“打江山难,坐江山更难”。我国经济市场化进程的加快,维系型公共关系对企业的重要性愈益突出。好想你枣业在过去几年取得辉煌的成绩,如今已成为中国枣业中的一面旗帜。

促销是企业带动销售、打造品牌、树立想象的手段,但是,促销的不科学安排也同样会对企业带来不良影响。所以,促销策划的科学性、可执行性是十分重要的。

受好想你枣业的委托,我们经过大量的调查分析及严谨的策划,撰写出本次促销活动策划书。本策划书由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的赵心、李莉撰写策划,仅供好想你枣业参考,将十分感谢贵公司的采用。

二、活动背景: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红枣行业的***,是世界红枣行业的***;“好想你”已经成为中国红枣品牌的象征,其是目前红枣行业规模*大、制品*多、档次*高、辐射带动*广的红枣深加工**企业,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可谓遍布全国。

红枣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是养生人士钟爱的佳品。红枣味甘性温、归脾胃经,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缓和药性的功能。红枣的营养价值决定了好想你枣片消费群体的广泛性,现代社会养生越来越被人们重视,而好想你枣片将枣的营养价值*大可能的保留下来,并且运用“高压打浆、真空浓缩、微机控制摊片、外包糯米纸”这一同行业*创且**的技术,方便携带,老少皆宜。

就石家庄市场而言,省会城市人民越来越注重养生**和品质生活,但是,“好想你”在石家庄市场的知名度还有待提升,我们选择在春节期间做此次促销活动,一方面是利用春节这一消费高峰期宣传好想你枣片的产品价值,使“送礼送健康”的说法深入人心,进而提高好想你枣片销量。另一方面,可以通过春节期间高密度的宣传、活动带动“好想你”品牌的知名度的提升和美誉度的提升。

三、活动主题:

思念随心而动,枣片传递真情

四、活动目的:

1、提高销售量,扩大销售。 2、吸引新顾客,巩固老顾客。 3、提高知名度,树立企业形象。

五、活动范围:

石家庄地区

标签: 活动策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