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重庆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这座城有太多的标签,很难用一个词概括对它的感受,依山建筑是“山城”,云轻雾重是“雾都”,夏长酷热是“*炉”,跨越山水是“桥都”。那么重庆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重庆主城区好玩的景点有哪些? 重庆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解放碑

重庆*繁荣的商务圈,*靓丽的风景是在马路边观望重庆美女。是美食集中地,附近的小吃街不错,酸辣粉超级好吃,*锅也很赞。有点商业性严重,道路狭窄,离朝天门洪崖洞都特别近。

2、磁器口

磁器口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漫步其中很是惬意。有人很多,商业气息浓厚,特色小店也很多,有各类美食和小吃。**陈麻花,很有名气的特色一条街,而且里面的小吃不错。

3、洪崖洞

很有特色的地方,看看江景也不错。灯光很漂亮,气势壮观。建筑风格很古朴,典型的山城建筑。夜色很美,美丽的吊脚楼。

4、朝天门

朝天门地理位置好,是很开阔的一片广场。气势雄壮,特别繁华,视野比较开阔,而且一江清澈。这里相当美丽,坐在*上面吹吹江风感觉很好,适合发呆,但是不算好玩。

5、武隆

美丽的武隆让人置身事外,芙蓉洞的钟乳石漂亮,天坑景观不错,而且空气很好,值得来看一看啊。

6、黑山谷

溪水清澈,瀑布很漂亮,并且水很清凉。被**誉为“渝黔生物基因库”,是目前重庆地区*大的、原始生态保护*为完好的自然生态风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