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博恒益创汽车美容店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博恒益创汽车美容店加盟优势有哪些?这和一般的招商品牌还有着差别,毕竟这是一个专业提供各种培训指导的**品牌,因此投资商的成功就是这个品牌*大的追求和收获,博恒益创汽车美容加盟愿和投资商一起打造一个汽车服务的**品牌,实现公司、员工、合作客户三赢。

博恒益创汽车美容加盟优势:  优势一:团队优势  博恒益创汽车美容的店面管理顾问及店面督导人员至少都有过10年以上汽车服务行业工作经验,5年以上的大型汽车服务店面管理营销经验,而且都是从*基本的洗车干起,对汽车服务店面的每个细节都了如指掌。以及对整个汽车后市场的发展趋势有着*到的见解。

优势二:培训优势  讲师优势:博恒益创汽车美容的讲师均为行业内有过5年以上大型汽车服务店及**汽车美容店面管理经营的管理者,对我们的《员工心态》培训及《店面经营管理》培训中,所讲到的案例及经营管理方法均为实践中得来。而不是来自于理论,只会纸上谈兵。 技术技能提升培训优势:我们都知道一个好的美容技师绝不是一两个月就能培训出来的,所以博恒益创汽车美容用*短的时间培训出*好的效果,只对传统的美容 技术及技师的工作技能进行提升培训。博恒益创的技术技能培训师绝不是所谓的技师就是知道施工而已,应用美容产品的成分及所需要施工的部位组织成分的理论知 识对施工部位进行判断,在选择出适合的产品。这样既**施工安全性又能在*短的时间**施工品质的情况下把产品发挥到**。

优势三:创新优势  博恒益创汽车美容遵偱“士别三日定当刮目相看”的学习理念,我们的管理者和培训师每年至少不低于两次每次不低于一个月的时间在国内外**店面深入探讨和 学习。我们的学习不同于店面的学习,店面去学习是以投资商的身份去学习,去参观。被参观方,肯定做足了前戏,把他们*好的一面展示在客人身上。 而博恒益创汽车美容所说的学习,是通过我们的渠道或者是以应聘的方式到目标店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学习。所得到的数据才是*真实有效的,然后结合这些数据通过我们内部的讨论和反复的研究论证,总结出一个全新的服务模式。*后才应用到合作店面。

优势四:卓越的落地能力  开一家博恒益创汽车美容店加盟优势有哪些? 汽车服务加盟,博恒益创深刻懂得知易行难,知行合一尤其重要;全过程咨询、培训后的监督、长期督导和不定期的考核方案有着极高的可操作性;系统的分步骤实施推动方法,使店面的经营管理产生巨大的价值;长期的跟踪服务,博恒益创客户有极高的客户满意度。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