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雅国际化妆品怎么加盟?加盟流程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庄雅**化妆品怎么加盟?加盟流程。庄雅**个性鲜明,品质**,已经在婴童洗护、美容护肤及身体护理、专业发用、家居清洁品类里得到广大消费者们的一致认同。庄雅**加盟公司与众多**知名的技术服务,原料生产服务商进行了深度合作,并已经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进一步提升加盟产品品质,给中国亿万家庭带来更加安全、健康、**的化妆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庄雅**化妆品加盟流程:  1、 合作征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征询合作使命,索取相关资料; 2、 合作申请: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使命; 3、 实地调查:到总部实地调查项目,与总部工作职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 签名条约:双方确认调查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名合作条约; 5、 估计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估计权; 6、 技能培训:合作者到总部承当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承当考核; 7、 店面装修: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支配; 8、 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的铺货,支配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引导:总部专业职员长期进行跟踪引导及营销辅佐。

庄雅设在广州的研发中心,分设了婴童护理品,发用品,护肤及身体护理,洗涤家居四个专业产品研发及产品开发中心,并配套原料检测、产品检测、微生物检测、仪器检测4个分析室,配备了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液相色谱仪等**先进的分析检测仪器和头发张力测试仪、激光粒度分析仪等化妆品功能评价和检测专业仪器,化妆品加盟产品按照最先进的**标准,通过建立电脑自动控制操作系统,实现了对生产过程的全程检控。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