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店一年能赚多少钱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汽修店,对于大多数有维修经验的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现在人们拥有车的数量越来越多了,所以,开一个汽车店。只要好好经营,都是能够给自己****的。汽修店一年能*多少*?差不多有10万左右吧。主要是看你的启动资金还有人手方面了,一般的如果启动资金不是很多的话,建议先从洗车和汽车美容做起这个起点的资金主要是房租和水费。

这个行业还是比较好**的。   人工设备等等都没有太大的投入,而且资金的回笼比较快 ,可以为你进一步的发展积累启动资金,而且对于技术上要求不是很高,一般的美容店有店技术含量的也就是个贴膜。等你干个两年左右,如果不赔*了,起码说明你能在这个行业立足,就可以二次注资加入维修,维修厂也分很多等级了,看你的资金了多少了,有了维修对于技术型的工人要求就高了 能请来几个**傅 直接决定了你的业绩 真的要做成规模,很多设备都得齐全。比如扒胎机,四轮定位仪器等等,这些设备说白了其实作用不是很大。汽修店一年能*多少*?就是摆个样子客人进来一看起码**。放心,但只扒台机哇。

你补个胎才多*。一个扒胎机就好几万 你做个四轮定位一般也就是个85到100。也分地区价格有浮动。但是好的四轮定位仪器十几万。便宜的也五六万了,要是规模再大了就可以把保险理赔等等加入。   汽修店一年能*多少*?具体来说一年可以挣多少*,这个很难说。别说维修了,就说洗车来说。决定利润的因素就很多。比如不同城市的消费观念就不一样 青岛的洗车店基本上每天洗100辆车很正常 但是到了很多二线城市就不行了。而且也看你的业务能力了。

你经营不好了,就是卖瓜子也赔了,现实的确是这样的。 相信你看了上面这些,心中还是有了大概的了解了吧。汽修店一年能*多少*?这样一年下来,怎么也有个就0万左右吧。是这样的,只要自己好好经营。都是能*到*的。提示:有一个开着奥拓的青年留了言,如今坐着奥迪又开了新店! 加盟就上,有口碑的创业平台!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