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正规洗脚的需要哪些手续和证件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人们的休闲娱乐方式越来越多,现在很多的朋友都喜欢去洗脚城洗脚。在洗脚的过程中可以和朋友们聊天同时身心也得到了放松。洗脚是非常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并且对于疏通全身的筋脉非常有益,所以很多的投资商看中了这条门路,纷纷都想要自己开浴足店,那么开个**的洗脚的需要哪些手续和证件?

*先去工商部门申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也就是确定你的浴足店的店名,然后去当地县、区级的***门办理《卫生许可证》,之后要去去消防部门申请《消防检查合格意见书》,*后需要到到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办好营业执照30天内到地税、国税部门办理《税务登记证》。   现在的洗脚店当然不是以前传统的方式在经营,现在很多洗脚店都会带有足疗等**行业,以这样的方式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来光顾。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许多上班族都会选择去洗脚店洗脚的方式来得到暂时的休息,含有很多大企业的**也都喜欢选择在洗脚城里来谈公事,这样以来,开一家洗脚城的消费群体数量还是很大的。开个**洗脚的需要哪些手续和证件?当然涉及到那么大的一家商店,需要的手续和证件是十分多的,但是如果你选择加盟一家品牌洗脚店,那么你的工作量会小一半的。

怎么说呢?公司在办手续方面会有更加专业的人来帮你办理,你可以不用走很多弯路,同时如果加盟了洗脚店,总部会根据你的情况为您设计出*合适的方案,比如员工,店铺装潢以及需要的基本设施,公司都会为您做到*好。开个**洗脚的需要哪些手续和证件?这些问题你**不用担心,你只需要坐着轻松当**。 每一门生意都因为有他的市场才能开的下去,那在市场前景非常好的时候,说明这个项目是被广大的消费群体喜欢的,开个**洗脚的需要哪些手续和证件?一家洗脚店,可以轻松实现你的致富梦。提示:有一个开着奥拓的青年留了言,如今坐着奥迪又开了新店! 加盟就上,有口碑的创业平台!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