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座椅加盟什么品牌好?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安全座椅加盟什么品牌好?儿童的安全乘车问题之前经常被车主们忽视,目前多地对儿童的安全乘坐**车有了相关的规定,人们的也慢慢的提高了儿童的安全乘车意识了。其实儿童的专业乘车座椅是非常的有讲究了,想要找到一款合适的儿童安全座椅STM儿童安全座椅来帮你。

STM儿童安全座椅加盟质量可靠,服务**!     STM儿童安全座椅加盟产品特点:  1.理想的头部保护:-头部保护系统单手11档可调;可根据孩子的大小来调节头部侧边保护的高度;**的侧边保护。 2.座位两边有人性化的扶手。 3.肩部和胸部位置是使用吸引外界能量的材料;*佳的舒适性。 4.使用了汽车行业所用的透气性强的泡沫材料。 5.*特的通风设计可以阻止孩子过热出汗。     6.STM儿童安全座椅配备一体化的配备-坐着也很开心。 7.体化的SEATFIX两臂可以通过和汽车上的ISOFIX接口相连。 当发生意外时,能给坐在座椅内用三点式安全带系着的孩子减轻来自外界的冲击力。

此系列的宇宙超人也可以用汽车上的三点式安全带来进行固定。儿童安全座椅加盟什么品牌好?STM儿童安全座椅加盟品质*选!汽车服务加盟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世界上*早生产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专业生产厂家。STM儿童安全座椅加盟公认的行业标准和**,并享有“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中的奔驰”之誉。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